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金甲子/东风资管联合领投 MINIEYE完成D1轮融资

2021年07月07日 00:06: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自动驾驶技术研发商MINIEYE(深圳佑驾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D1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金甲子、东风资管联合领投,嘉实投资、元璟资本等老股东跟投。

资料显示,MINIEYE深耕自动驾驶感知技术及规划控制技术,量产解决方案适用的场景包含行车和泊车两类。行车场景主打融合舱外感知和舱内感知的全域解决方案,包含L2+及以下级别的ADAS解决方案,和驾驶员监测DMS、乘客检测OMS以及舱内交互等功能;泊车场景为自动泊车辅助系统APA以及自主泊车系统AVP。

MINIEYE创始人及CEO 刘国清博士认为大规模落地商用不仅是企业的目的,更是自动驾驶走向成熟的必要条件,只有经过大批量交付后,自动驾驶系统才能迭代、完善。据介绍,依托于先进的研发能力和丰富的量产经验,MINIEYE正在加速自动驾驶产品大规模落地的进程。目前MINIEYE的前装量产客户包括国内自主品牌车企如东风、柳汽、吉利商用车、上汽比亚迪、潍柴、江淮、重汽、陕汽等,以及合资品牌车企江西五十铃江铃福特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