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嘴格栅升级 瑞虎7 PLUS新增1.5T轻混 换大双屏 里子面子够用吗?

2021年07月07日 00:10: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最近,车市简直开启了“PLUS”大战。尤其是自主品牌战队之间,展开了激烈的“PLUS”斗争。远的不说,就最近,传祺GS4 PLUS刚刚上市,荣威RX5PLUS正式登场,还有比亚迪的元PLUS被媒体曝光。这不,奇瑞瑞虎7 PLUS又露出实车真容。

最近,网上曝出一组瑞虎7 PLUS的实拍图。相比在售款瑞虎7实车,PLUS版本确实进行了不少升级。首先变化的是前脸,大嘴格栅进行了升级,尺寸增大,而且格栅四周增加黑色边框,让整个视觉效果更有冲击力。两侧大灯的位置比瑞虎7现款车型靠后,看起来更大气。与此同时,雾灯区域也进行优化,新式几何造型增加车型的未来感,配上悬浮车顶和贯穿式尾灯,相比瑞虎7车型,PLUS版本的运动感和高级感提升一大截。

内饰最大变化是那块连体大双屏,有点儿奔驰S级的既视感。而且,奇瑞这次也会很大手笔,直接在车型上装备了高情商的LION4.0雄狮智云系统,这套系统科技含量不错,能人脸识别,还能语音沟通,更拥有导航、娱乐以及线上支付等多元化功能。目前,新车尺寸也将升级,但具体的数据还没有得到官方消息。从目前的趋势看,性价比这部分奇瑞会做得很足。

其实,不单是奇瑞在瑞虎7 PLUS产品力上进行升级。在这场PLUS大战中,各大品牌都拿出了实实在在的诚意。毕竟,自主品牌的对手不光是同级自主车型,还有同级合资竞品。这两年,日系与德系品牌已经开足马力争夺SUV市场,也成为销量排行榜上的座上宾,自主品牌想要夺回原有的优势,不拿出点儿压倒式的优势很难打破现有局面。

相对而言,动力算是这款瑞虎7 PLUS的一大亮点。奇瑞在新车上增加了1.5T+48V轻混动力总成,从驾控感受到节油方面都会有所提升。而且,对于新车上的1.5T、1.6T发动机也进行升级,油耗水平会进一步降低。其中,1.6T发动机的百公里油耗仅为6.3L,比经济型轿车还有优势。

鬼斗车观点:在竞争全面升级的SUV市场,原有的产品力已经很难打动消费者。颜值、智能和硬核实力一样不少,才能让消费者们动心。瑞虎7 PLUS在产品上进行提升,新车预计在下半年上市。目前,有消息称,起售价大概在9万左右,如果是这个价位,瑞虎7 PLUS比同级竞品有一些价格优势。那么,粉丝会为此买单吗?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