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2系Coupe预告图 将于7月8日正式亮相

2021年07月07日 08:41:1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宝马2系Coupe预告图,宝马此前官方宣布该车将于7月8日开幕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正式亮相,新车拥有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依然采用注重操控性的前置后驱布局。

通过调亮的处理的预告图,能看到全新宝马2系Coupe的车头局部造型,同时还能看到新车采用了充满运动感的轮圈造型,与此前谍照中路试车所安装的轮圈造型一致,看起来具有极强的运动感,可能是M系列套件。

通过此前曝光的全新宝马2系Coupe实车图片,能看到车身采用双门设计,拥有长车头短车尾的车身线条,车门拉手采用了风阻更低的隐藏式设计,车身比例是典型的前置后驱车样式。可以看到,新车的进气格栅的尺寸并不大,与4系的巨大双肾格栅不同。

内饰设计方面,全新宝马2系Coupe采用了两块液晶屏幕的设计,液晶仪表盘提升了车辆的科技感,不过中控屏幕的尺寸不太,较宽的屏幕边框看起来并不是太美观,而中控屏幕下方为空调出风口以及实体控制按键。

在动力部分,虽然全新宝马2系Coupe目前并没有明确的消息,但是预计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作为基本动力选项,功率约255马力(190千瓦)。

全新宝马2系Coupe顶级的M版本M240i xDriveCoupé搭载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74马力,并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将会搭配宝马xDrive四轮驱动系统,以此来获得更强的操控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