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空间大、舒适性好、皮实耐用还省油,经济实惠的家用车!买!

2021年07月07日 10:43: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外观上,2021款骐达TIIDA前脸采用日产V-Motion家族化设计。标志性的中网显得张力十足,镀铬搭配高亮黑的涂装看起来很精神。回旋镖式灯光组造型凌厉,外后视镜采用了黑色喷漆,与车身整体形成一定的颜色反差,显得更加活泼时尚。

东风日产-骐达TIIDA

灯光方面,低配车型远近光均使用卤素光源照明,高配车型近光灯为LED光源,远光灯则为卤素光源。全系均配有大灯高度可调和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车侧线条犀利又和谐,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车顶采用了运动气息鲜明的鲨鱼鳍天线,增强了两厢车的动感。车尾造型圆润饱满,尾灯与头灯的造型相互呼应,后保险杠上的黑色装饰颇显运动,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393/1766/1539mm,轴距为2700mm,这样的“三围”尺寸在同级当中也是有着一定的优势,后排的大空间是体现最明显的地方。

内饰简约实用、用料细腻。中控台覆盖有软性材质,副驾驶前方使用了带有缝线的皮质包裹,内饰的质感有了明显的提升。低配车型并没有配备液晶屏幕;而高配车型则装配8英寸触控液晶屏,功能非常丰富,配备东风日产“智行+”车联系统,包括高德地图的实时导航、4G移动Wi-Fi热点、远程实时监测等功能。

方向盘为三辐样式设计,低配车型同样带有多功能按键。仪表盘依旧是黑底白字的设计,方便信息的阅读。低配车型的仪表盘样式为机械指针+单色行车电脑;高配车型则是机械指针+5英寸彩色液晶屏,显示效果细腻,油耗信息及当前车况信息都有所显示,信息比较全面。

座椅是重点环节,日产出品在舒适性上值得信赖,表面填充物厚实柔软,对身体的承托足够自然。两款低配车型座椅采用织物材质进行包覆,次顶配车型使用仿皮材质,顶配车型则为真皮座椅,且顶配车型还带有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后排中间位置的乘坐空间表现也不错,而且舒适性尚可,只是中央地板的凸起比较明显,脚只能放在凸起的两侧。

动力方面,骐达全系搭载代号为HR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最大扭矩为155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1.6L CVT智行版

对于“家用买菜车”来说,骐达的综合实力足够优秀,年轻化的外观设计让它更符合90后甚至00后的审美标准,有着吸粉的实力。宽敞的空间、舒适的座椅、较低的油耗、诸多安全配置的加持都体现出很强的产品力。

车系中比较推荐CVT智行版,相较CVT酷动版贵1万元,但立马就能换来20多项配置上的提升,诸如LED近光灯、仿皮座椅、8英寸中控触屏、后排空调出风口,这些配置的加入一下档次就提升了不少;另外还多了一些主被动安全配置,对于车上成员的保护更加全面。稍微有些遗憾的是,CVT智行版虽然加入了倒车影像,但是取消了后驻车雷达,需要的朋友得自己后期加装了。不过整体而言,它配置丰富而实用,仍然是四款车型里最值得推荐的。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有1.3万元左右的优惠力度,如果你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