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0万元预算,哪些新能源品牌值得购买?

2021年07月07日 10:44: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预算40万元,如果想购买新能源车,放眼新能源市场可选的车型非常多,自主品牌、合资品牌比比皆是,这些新能源车每一款颜值都不低,性能也都非常出众。下面就推荐三款,看看到底哪一款能打动你的心。

比亚迪唐EV

比亚迪唐EV指导价为27.95-31.48万元,顶配的EV 四驱高性能版价格不过31.48万元。2021款唐EV最大的变化,也是最大的特点莫过于搭载了更安全的刀片电池。刀片电池凭借针刺实验一举成名,同时电池容量也达到了86.4kWh,四驱高性能版本纯电续航里程为505km。

深踩油门就能体会到明显的推背感,尤其是运动模式下,动力响应更积极,加速也快。除此之外,唐EV底盘调校来自于奔驰专家汉斯·柯克之手,过弯时能获得非常好的侧倾力量,还能将过减速带的颠簸处理地相当舒适。

配置方面,当下流行的配置,比如车道保持、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前后驻车雷达、车前后的驻车雷达、360°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等安全配置齐全。最关键的一点,价格还相当实惠。

蔚来ES6

蔚来ES6补贴后售价为34.648-50.8万元,推荐2020款 430KM性能版,补贴后售价39.8万元。蔚来ES6在新能源车里出道较早,外观设计非常个性,前脸“X-Bar”设计辨识度较高。相比于ES8,它的前脸分体式大灯与中网布局更紧凑,同时也更突显运动氛围,且充电口可以一键开合,后备厢地台也更人性化。

ES6内饰的做工和用料保持了一如既往的高水准,内部空间也相当宽敞。身为中型SUV的ES6底盘的厚重感可以超越中型豪华SUV,电门的响应随叫随到,指向也非常精准,没有那种开大车晃晃悠悠的感觉。即使你习惯了燃油车,ES6柔和线性的制动回收也会很快让你适应,给人感觉很安心。

推荐的2020款 430KM性能版配置非常齐全,并线辅助、主动刹车、前后驻车雷达、360°全景影像、空气悬架、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等安全和舒适配置都有。除此之外,70kWh的电池包,基本上可以满足大多数人的日常出行,最关键的一点,现在一些高速服务区都会有蔚来的换电站,论服务蔚来无可挑剔。

理想ONE

理想ONE主打家用,指导价33.8万元,是一款中大型SUV。座椅布局为6座或7座,它的外观和个性的蔚来ES6不同,一眼看上去就是一款大块头,带着霸气的神情,当然它属于增程式混动,并不是纯电动车。理想ONE内饰以多屏幕为主的设计,视觉上简单,不过冲击力很强。

理想ONE虽然是6座和7座布局,但是第三排座椅舒适性并不差,实用性更为突出。这款车纯电续航里程为180km,因为有燃油机的加入,所以并没有所谓的里程忧虑,如果续航太低,分分钟找个加油站就可以迅速满血复活,长途驾驶也更为安心。

理想ONE虽然块头比较大,但是动力输出响应却足够畅快,开起来会有那么一点轻盈的感觉,且爆发力足够好,超车提速动作完成的也是干净利落。

总结:

三款车都是新能源领域的代表车型,比亚迪唐EV采用了最新的刀片电池,安全更有保障;蔚来ES6胜在服务;理想ONE则更为实用,且没有里程焦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