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款还没入手?又有新车型将要上市!宝马X7新车曝光!

2021年07月07日 10:55: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SUV的拥护者必然会非常喜爱宝马X7奥迪Q7这种大型豪华SUV车型,这些车型拥有很多大型SUV没有的高档舒适体验,更能够带来浓浓的商务气息,家用足够温馨,商用足够气派。所以年轻人们可能会喜爱M4、M5这样的性能怪兽,但是中年以后很多人就渐渐地喜爱沉稳大气的SUV车型了。

目前宝马在售的X7车型也是刚刚换代不久的全新车型,但是最近我们获得消息称海外已经在测试全新中期改款的宝马X7车型,而且路试谍照中显示新车型伪装非常少,似乎已经达到了量产阶段。

从谍照中能够看中期改款宝马X7依旧会采用和现款车型大致相同的设计样式,但是大灯组给人感觉会有不同程度的变化,尤其是很有可能采用分体式头灯组设计,这样的设计能够很好地将一台中大型SUV变的更加具有科技感和现代感,让这种尺寸的SUV车型不再是“大叔”的掌上明珠。

其实除了外观方面的更新之外,新车型在内饰设计发面也会有一些小幅改动,尤其是在车内中控屏幕的布局方面,很有可能将会采用贯穿式中控屏幕的布局,整体样式和宝马未来将会量产的纯电车型iX内饰大致相同。

这次新车型最大的亮点一定是大家关注的动力系统,因为在当下这个市场中能有新车愿意使用大排量多缸发动机属实难得,而将要亮相的宝马X7就是这样一台值得大家珍惜的车型。这台车使用了3.0T以及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xDrive四驱系统自然也会出现在这台车中,为了让这台大排量车型也拥有节能的基因,宝马为这台车准备了3.0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这无疑对很多在一二线城市的成功人士是非常友好的。

等新车型正式亮相之后宝马也许就不会再继续发布全新的拥有大排量发动机的车型了,将来宝马将会以i系列为主阵营,目前在国内市场占据新能源市场份额才是最重要的事情,目前中国市场可以称之为新能源车型发展的最好的国家了,所以在这里拥有市场份额对任何一家汽车品牌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