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88万元起售,全新荣威RX5 PLUS颜值、智能、动力全面升级

2021年07月07日 11:15: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7月6日晚,上汽乘用车通过《最强大脑荣威RX5 PLUS特别版》的节目,为全新荣威RX5 PLUS举行了上市发布会。为了增加发布会的趣味性和互动性,节目组还邀请了荣威品牌全球代言人龚俊、“教授品鉴团”成员薛兆丰、姜振宇、叫兽易小星以及汽车圈达人悉数到场,为全新荣威RX5 PLUS现场打call。

全新荣威RX5 PLUS共推出5个车型版本,官方指导价为10.38万元-13.98万元,官方购置权益后,售价区间为9.88万元-13.48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上汽乘用车为全新荣威RX5 PLUS准备了丰厚的购车好礼,同时推出了六重购车权益: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原厂整车质保、终身免费基础流量、0首付36期0息、6000元增换购补贴以及5000元现金红包。

作为2020年6月上市的全新力作,荣威RX5 PLUS定位新国潮智联网SUV,是荣威品牌在数字化汽车时代的重点车型之一,上市后也赢得了市场认可,曾连续多月月销过万。而本次上市的全新荣威RX5 PLUS在智能系统、动力等方面进行了升级。

整体设计上,全新荣威RX5 PLUS更加迎合年轻消费者喜好。外观方面更加运动化,也更具科幻感,龙鳞KIRIN星耀格栅、荧黄饰条贯穿前脸,前大灯组与前格栅相连,提升了整车辨识度,19英寸星芒性能轮毂和气动定风尾翼元素的加入也让这款车更具运动性。

内饰方面最大的变化是12.3英寸悬浮液晶仪表,线性律动隐藏式出风口、悬浮仪表等设计也打造出了简约感和科技感。

科技智能是荣威RX5系列主打亮点。全新荣威RX5 PLUS在智能化方面再次进行了一系列升级,其所搭载的斑马智行VENUS系统,支持90秒内连续对话,拥有方言版精准对话功能,能够对车辆大多数功能进行语音控制。新车还新增了学习强国小程序,为用户带来“全场景学习“的新体验。

此外,全新荣威RX5 PLUS配备了全速域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和All-time Safety全时主动安全辅助系统,用户可以在不开启AI Pilot的情况下,实现全时安全守护。

动力是全新荣威RX5 PLUS的另一大亮点,新车搭载全新一代“双十佳”蓝芯动力总成,其中,1.5T高功率发动机能够实现181马力(133kW)的最大功率和285N·m的峰值扭矩。匹配使用三腔蜂巢设计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平顺性和传动效率方面都有所提升。

荣威RX5推出后为荣威品牌打上了“智联网汽车创领者的标签”,在不断迭代升级的互联网汽车领域,全新荣威RX5 PLUS在智能化方面再次进行提升,动力、颜值方面也有全新升级,可以预见,未来这款新车会成为荣威品牌销量提升新的助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