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7座,3.0T 6缸机,美式顶级豪车飞行家,中产阶级梦想车型

2021年07月07日 11:16: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谈及美式豪华车,很多人第一反应都是凯迪拉克。毕竟该品牌近几年旗下车型销量不错,在国内市场受众颇多。但其实林肯在底蕴上不输前者,并且在开启国产化战略后频频发力,新推出的冒险家就赢得一众青睐。本文将介绍林肯另一力作——飞行家,该车虽起售价就高达50.98万元,但销量长期稳定在中大型SUV前十位置,竞争力不容小觑。

外形设计大气硬朗,车身比例极富美感

既然是林肯门面车型,飞行家在外形上当然不会让人失望。该车走工业大气路线,利用大量硬朗线条和犀利造型凸显气场。前脸部分超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以镀铬蜂窝状结构修饰,给人激进观感。两侧大灯组为箭羽式造型,内置LED光源点亮后照明效果相当出彩。得益于最新CD6平台,该车具有后驱车优异侧面比例,看起来协调顺滑,展现机械美感。尾部设计端庄厚重,贯穿式尾灯组辨识度极高。双边四出排气结构很具动感,电动尾门这一细节方便实用。

内饰设计诠释豪华,高级皮质档次绝佳

毕竟定价摆在这里,飞行家在内饰用料上也相当考究。该车全系都取用Trevino半苯胺高级材质中的北美公牛头层皮作为覆盖材料,在触感和观感上都诠释豪华二字。有着5080mm长度和3025mm轴距为支撑,飞行家无论六座还是七座版本在空间上都不显拥挤。12.8英寸中控液晶屏触控灵敏,在全新SYNC+智行互联系统支持下,能够实现多种科技功能。值得一提的是,飞行家利用“新风管家”系统搭配ANC主动降噪技术,为驾乘者打造静谧舒适座舱。

动力输出数据爆棚,悬挂系统性能卓越

为带动这个“庞然大物”,飞行家在动力系统上直接打出“王炸”,以GTDIQ96 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为基础,匹配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可至261kW,数据表现相当给力。为过滤路面颠簸,该车还配有CCD自适应悬架系统,中高配车型更是标配Air Glide空气悬挂,面对多种复杂路况都能如履平地,给人极致驾乘体验。

当然,和BBA三强相比,林肯在品牌影响力上较为弱势,但这不能掩盖飞行家出色品质。该车在外形设计、内饰用料和动力输出上都标准极高,无愧林肯旗舰名号。对于很多中产阶级家庭而言,开上这样一台豪华车,既不跌份又能满足全家出游需求,何乐而不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