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长近三成,奔驰公布上半年中国市场销量

2021年07月07日 11:2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日前,奔驰正式公布上半年国内销量成绩。据悉,奔驰共向中国客户交付441579辆新车,同比增长27.6%。

具体来看,旗下主力车型表现突出,于1月份上市的S级轿车和即将换代的奔驰C级均实现了双位数增长,成为拉动奔驰在华销量上涨的重要推力。

产品规划方面,继上半年全新S级轿车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全新迈巴赫S级轿车正式上市、全新AMG GT Black Series上市之后,下半年奔驰还将带来更多全新产品,以讲述品牌“先锋豪华”的全新故事。

其中,“中国制造、专属中国”的全新长轴距C级车将以更为动感的时尚设计、数字豪华的智能创新以及中国专属的后排尊享“C位”登场。同时,奔驰在华的电动化进程也在加速。

据悉,梅赛德斯-EQ将推出继EQC纯电SUV后的3款全新纯电产品,加速打造电动豪华出行的产品布局。其中包括奔驰首款新生代纯电车型全新EQA纯电SUV、中国市场首款新生代豪华7座纯电车型全新EQB纯电SUV以及CLTC续航达800公里的全新EQS纯电轿车。值得注意的是,EQA纯电SUV及EQB纯电SUV将在北京奔驰生产。

今年,在强化梅赛德斯-奔驰及子品牌豪华定位同时,奔驰还将加速布局电动出行,以客户为先,打造“心豪华主义”服务标杆责任之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