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DM-i产能爬升,10万订单年内能消化

2021年07月07日 11:55:13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近日,我们从不同渠道获得了关于比亚迪Dm-i扩充产能的消息,毕竟对于比亚迪秦PLUS和宋PLUS来说,目前不愁卖,最为担心因为产能受限而导致提车时间过长影响口碑。从车友群中我们也能发现,车友们对于提车速度还是颇有抱怨的。

但是本身等车这个事情就是看个人的忍耐程度,有比较佛系的车主表示:反正目前有车,明年提车都没有关系,但是对于大部分车主来说还是希望尽快拿到自己的爱车。对此,比亚迪官方并没有太多的表示,但是有内部员工爆料:7月产能将提升到日产550台左右,这是在排除其他物料供应的产能。毕竟无论是秦PLUS DM-i还是宋PLUS DM-i,其采用的关键零部件目前产能都不太给力——除了汽车行业芯片短缺的问题,还有刀片电池的产能问题。

至于饥饿营销的可能不大,毕竟这几台车目前确实太火了,比亚迪没有必要通过消耗已经订车用户的热情来提升关注度,而且目前从各种平台来说,我们可以看到关于比亚迪Dm-i的宣传或者商业内容都少了不少,就是因为目前的产能确实无法覆盖供给,继续宣传也只会带来负面的影响。

不过即使日产能提升到550台,一个月最大也只能生产16500台车,目前dm-i的订单(包括秦PLUS、宋PLUS、唐车型)已经超过10万,随着刀片电池的增产,比亚迪在今年应该可以消化完这些订单.

有一说一,这三款车确实是纯粹依靠技术占领市场的典型。以秦PLUS为例,其各方面的指标都有着领先同级的水平,百公里加速时间3.7秒,纯电续航里程120km,同时亏电油耗在3L多一点。

颜值在线,同时配置也不低,而售价也让消费者们比较惊喜——卡罗拉、雷凌双擎的售价都高了不少,而相比本田的混动系统油耗更低,动力更强还能插电,更重要的在限牌城市还能轻松获取一张不限行的拍照,可以说实用性拉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