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增长5.2%,通用第二季度在华销量超75万台

2021年07月07日 11:56: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日前,通用汽车披露了最新的销售数据。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通用汽车在中国市场的零售销量超75万辆,同比增长5.2%,通用汽车旗下多个品牌的销量持续增长。

分品牌来看,别克品牌表现最为突出,总体销量超过22.5万辆,同比增长5.7%。其中,别克GL8 MPV家族销量超4.5万辆,同比增长40%;别克君越销量超过1.6万辆;别克昂科旗销量超8000辆,同比增长39%。

其次为凯迪拉克品牌,第二季度销量约6.4万辆,同比增长9.1%。其中,凯迪拉克XT6销售近1万辆,同比增长42%;凯迪拉克CT5销量突破1.6万辆,同比增长64%。

凯迪拉克的销量相近,雪佛兰品牌销量超6.3万辆。其中,迈锐宝XL表现稳定,销量超1.6万辆,同比上涨36%。

另外,宝骏品牌销量约5.2万辆,旗下电动车合计销量逾8000辆;五菱品牌销量逾34.6万辆,同比增长28%;宏光MINI EV再创销量新高,突破8.5万辆,稳居中国新能源汽车榜首。

在中国市场销量增长背后,通用正加速在华布局,尤其在电动车领域。为了助力公司研发更具本土特色的产品,7月5日,升级扩建之后的通用汽车中国前瞻设计中心正式启用。同时,通用汽车即将导入Ultium平台,计划覆盖多个品牌和细分市场的电动车阵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