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即将发布FSD Beta v9 现有车型UI界面同步更新

2021年07月07日 12:26:03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根据消息,特斯拉FSD Beta v9版本已经基本准本完毕,预计将在两周后发布。除了这一更新以外,埃隆·马斯克昨天还透露,全新的UI界面将与新版本的FSD一同更新。

自从埃隆·马斯克谈论即将推出的FSD Beta v9以来,所有者和潜在的Beta测试人员一直在等待新版本的发布。目前已经确认,全新版本的FSD将取消毫米波雷达,采用纯视觉感知方案,同时确保FSD的安全性,新版本软件将在2周后正式推送。

马斯克曾在Twitter 上承认,自动驾驶比他预期的更具挑战性,新版本采用了纯视觉感知,需要解决大部分现实世界的AI。看似改变不大,其实特斯拉在FSD上取得的进展要比看上去的要多得多。

特斯拉最新版本的FSD表现如何还要等到更新后才能够揭晓,不过马斯克在近日确认了一个消费者比较关心的问题,那就是现有车型会不会采用Model S Plaid车型上最新的UI界面。

马斯克表示,新的UI将与新版本的FSD一起更新。我们推测可能只有配备FSD的车型中才能获得更新。如果没有FSD的车型可能需要支付一些费用,当然也不排除所有车型同步更新的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