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新款瑞虎8鲲鹏版 将于7月17日正式上市

2021年07月07日 12:26:08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我们从奇瑞汽车官方了解到,新款瑞虎8正式命名为瑞虎8鲲鹏版。新车基于T1X平台打造,定位中型SUV。据悉,新车将会在7月中下旬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瑞虎8 鲲鹏版依旧使用了虎跃式家族设计语言,中网换成了带有点阵式的横幅式银色装饰条。三段式的前包围、贯穿式的银灰色装饰条以及前置雷达、摄像头,提升了整车的跨界气息。两侧犀利的前大灯融入了矩阵式LED灯组、可实现动态流水转向灯的效果,并配备了四个点阵式led雾灯;车尾也加入了贯穿式的LED尾灯,科技感与时俱进。

内饰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触控空调面板以及电子挡杆等潮流元素,扶手位置按键旋钮设计与现款略有差异,整体更强调豪华气质。智能配置方面,新车将使用雄狮智云3.0版本,拥有AI人脸识别、AI云管家、AI智云互联远程车辆控制和增强型自然语音交互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三种动力总成,包括1.5T及1.6TGDI发动机和鲲鹏2.0TGDI发动机,后者最大功率为187千瓦,峰值扭矩39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