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新款荣威RX5 PLUS正式上市 售价9.88万-13.48万元

2021年07月07日 12:41: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我们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新款荣威RX5 PLUS已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已开启预售,共推出三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0.38万-13.98万元,补贴后预售价区间为9.88万-13.4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荣麟KIRIN星耀格栅,和现款车型相比,它进行了上下打通,面积增大之后最显著的就是提升了整体的视觉张力。同时内部的荣麟纹使用了烫印嵌套工艺,增加了格栅的立体感。而头部的碳纤维饰板搭配上荧黄色的饰条,使得整体更具时尚气息。车尾整体视觉效果很不错,线条非常锐利,给人以更有力、更立体的视觉效果。尾灯经过重新设计,中央有一条黑色的装饰条连接,拉宽了横向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换装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全液晶仪表和贯穿式空调出风口,配合竖状的大尺寸中控屏,让新车看上去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内饰的饰条统一为亮银色,不再混搭亚光银色,并且在门板和座椅上增添了缝线装饰,整车看上去更具质感。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3千瓦,峰值扭矩为28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