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CLE曝光,或将取代C级和E级轿跑,预计2023年上市

2021年07月07日 13:31: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看到这张渲染图,你是不是险些以为,这是新一代C级?其实并不是,它是奔驰GLE。

在此前,CLE的软顶敞篷版,也曝光了,看到这,你更Pick哪一款呢?

其实,奔驰C级和E级,一直是相当经典的两款车型。但是这两年来,这两款车型无论是敞篷版还是双门版,表现都不大好,所以奔驰CLE来了,此次车辆的命名也是一个全新的名称。并且,因为奔驰旗下的跑车也太多太多了,新车未来有可能取代奔驰C级/E级的轿跑车和敞篷版。

奔驰CLE采用了双门轿跑的造型,看上去十分拉风。新车延续了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进气格栅采用了标志性的大尺寸梯形,车灯比C级狭长,五星轮圈还挺有AMG车型的范,侧面十分低趴,看着很运动。至于尾部,车辆采用通用的尾灯和隐藏式排气,整体的颜值还是很高的。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确切信息。但据推测奔驰CLE将和全新C级共享平台,所以小编盲猜,新车应该会搭载1.5T、2.0T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据报道,CLE可能会在2022年亮相,并在2023年开始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