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8日正式亮相,全新宝马2系Coupe官图发布

2021年07月07日 13:3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日前,宝马发布了全新一代2系Coupe的官图,新车将在7月8日开幕的2021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正式亮相。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全新宝马2系Coupe是自2014年宝马2系诞生以来的首次换代车型。

M240i xDrive

首批车型将推出220i和M240i xDrive,基于宝马CLAR后驱平台打造,将在今年11月进入美国市场。从官图来看,全新的宝马2系Coupe并未使用接近于4系的全新大面积中网造型,而是延续了较小尺寸的双肾型中网。此外,在前包围造型等细节方面,220i和M240 i xDrive则有着比较明显的差别,后者使用了更为激进的设计,同时还在车身细节处用 Cerium Grey标识表明其身份。

M240i xDrive

新车的尾灯内部造型和前大灯形成了呼应,下方则使用了大面积的黑色包围以及扩散器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7/1838/1390mm,轴距增加51mm至2741mm。

在车内,全新的宝马2系Coupe依旧延续了宝马的经典风格,并配备了运动型方向盘以及前排的运动座椅。此外,M240i xDrive还将标配黑色Alcantara/Sensatec内饰,并带有蓝色缝线,用以突出不同的身份。

220i

在动力方面,先期推出的220i和M240i xDrive两款车型将分别搭载2.0T和3.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和374马力,后者还将配备四驱系统。除了这两款车型之外,更高性能的M2 Coupe将在2022年晚些时候发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