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车主羡慕起亚新狮跑海外版?不仅有越野版,还有两种轴距!

2021年07月07日 13:47: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前段时间起亚公布了新狮跑的官图,看上去比现款的KX5精致不少。而且少了点臃肿味道,多了份凌厉与粗犷。近日,起亚公布了更多技术细节,卖点还真不少。

新车基于起亚N3平台打造,并且提供长轴和短轴,两款尺寸规格可选。动力方面,起亚海外版新狮跑并没有搭载带有CVVD技术的全新1.5T发动机,而是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上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匹配7DCT和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还有一款2.0T柴油+8AT组合,并且未来还会有插电混动版本出现。

外观内饰设计上的改变,显而易见。只能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不过在品质感和科技感上的提升,明显要比国内现款的KX5好很多。而且作为韩系品牌一贯的传统,配置上面也非常厚道,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远程智能泊车系统,基于导航的巡航控制系统等配置也是一应俱全。另外新车提供X-Line的越野套件可选,保险杠样式,侧门板饰条以及车顶行李架都有改动。

起亚表示,新狮跑将于今年推出,但是针对区域市场的不同,分批次投放。不知道进入国内后,会不会保留短轴的车型。那根据起亚K5在国内20万左右的包牌落地价推断,新狮跑也会带着诚意进入国内市场。即使保持现款售价区间,也很有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