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外兼修的贵公子 实拍广汽传祺GS4 PLUS

2021年07月07日 14:05:01
分享到:

在国内提起广汽传祺,大家首先想到的一定GS4,作为传祺的王牌车型,GS4的高性价比是它取胜的关键,但随着国内汽车水平的日益提升,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推出更为高端一些升级产品,广汽传祺自然不愿落于人后,因此,在前不久传祺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传祺GS4 PLUS,新车定位“大号”紧凑型SUV,售价12.68万-14.98万。下面我们就一起去体验一下这款新车,看看它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注:实拍的是售价14.28万的星云版,也就是GS4 PLUS的次顶配)

 ●外观解析

 ●内饰解析

●空间与动力

●全文总结

通过体验不难看出,传祺GS4 PLUS虽然名字带有“GS4”,但它的整体更像是一款GS5的改款车型,特别是车身尺寸与内饰。不过就产品而言,GS4 PLUS算是一款内外兼修的车型,外形年轻前卫且大气,内饰科技感十足,配置也非常丰富,整体表现在同级别、同价位里还是有一定优势的,所以GS4 PLUS的市场表现还是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