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最新家族设计,新宝马2系Coupe官图发布

2021年07月07日 14:56: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全新一代宝马2系Coupe车型官图发布。新车是基于宝马CLAR后驱平台打造而成,在外观上不仅有着全新的设计,动力上也是进行了调整。据了解,全新一代宝马2系Coupe将会在7月开幕的2021年古德伍德速度节中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前脸虽然没有运用最新的超大尺寸进气格栅,但样式也与老款有些不同。另外在下方,三段式进气口看上去十分战斗,而两次的三角样式的酷黑装饰也进一步增强了视觉上的冲击力。同时,两侧大灯也是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外观短小精干,内部灯带设计复杂,预计点亮之后辨识度十足。

侧面部分,两门的造型十分干练,类似于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也是赋予了新车侧面不错的一体化视感。另外,新车还在车窗外围以及侧裙位置,分别加入了黑色饰条以及饰板的装饰,使整车的运动感更为浓郁。此外,新车轮圈是提供了20英寸的M Performance锻造Y型铝合金轮圈配合内部蓝色刹车卡钳,可谓是战斗感十足。尾部的造型较为简约,大面积熏黑装饰的尾灯搭配尾门上方上翘的鸭尾设计,使其富有很好的时尚气息,而下方黑色包围之上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十分显眼,进一步彰显了其不俗的运动性能。

走进车内,映入眼帘的就是全新样式的设计风格,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悬浮式的中控触摸屏,使其营造出了不错的科技氛围。而在配色方面,全新一代宝马2系Coupe车型运用了黑银撞色设计,银色饰板给予车内不错的豪华感,而黑色则为其带来了很强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宝马2系Coupe的220i和M240i xDrive车型分别搭载了2.0T四缸以及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其前者220i后驱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84匹,而后者M240i xDrive的四驱车型最大功率为374匹。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