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GL8最强对手 广汽丰田赛那来势汹汹

2021年07月07日 15:01: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MPV市场相对于家用轿车跟SUV确实比较冷门,几款如别克GL8、艾力绅以及奥德赛等车型整体销量也并不算太过乐观,而在近日,广汽丰田正式宣布即将引入全新一代丰田Sienna,新车将命名为赛那。那么,这款全新的MPV到底有什么特点,引进国内之后未来市场如何,接下来,我们就来着重分析一下。

先从外观看,丰田赛那基于TNGA-K平台打造,整车的操控以及配置预计将有不错的表现。颜值方面,整车采用了较为运动的设计风格,分体式格栅看起来更具立体感,集成式的大灯组内部还运用了LED光源。侧面的车身较为流畅,流畅的线条勾勒出整车的立体感,尾部设计也较为饱满,整体看起来较为运动流畅。

值得一提的是,美版的丰田Sienna还提供了一款SE运动版车型,其中网采用了蜂窝状格栅造型,同时下包围雾灯造型也更具张力,全新的轮毂样式也非常的时尚。从一汽丰田以及广汽丰田的产品发展规划看,预计广汽丰田一汽丰田将分别引入两个版本车型,当然,这还有待于官方的确认。

内饰则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简洁的中控运用平行的线条勾勒出时尚感,悬浮式中控屏与TFT仪表均有配备,档把区域还采用了大面积的仿木纹材质装饰,整体看起来较为清爽干净。

座椅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未来国产版本预计也将沿用该布局,大概率还会推出2+2+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还可前后移动,并且提供了脚托,豪华感较为出色。

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海外版Sienna的长宽高分别为5175/1995/1775mm,轴距3060mm,相比之下,Sienna的空间表现还是尤为出色的。预计国产之后,国产版赛那尺寸将有所调整,预计轴距仍旧保持不变。

动力方面,广汽丰田赛那预计大概率会搭载由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这套动力系统已经非常熟悉了,此前凯美瑞以及RAV4等车型均有配备,作为参考,其最大功率预计将达到243马力,并且还将提供电控四驱系统。

从尺寸方面也能看出,丰田赛那国产之后,预计主要对标产品就属别克GL8,从这里我们也能简单预计赛那的售价区间,预计主打配置车型在30万元左右。依托丰田在MPV的市场地位,预计消费者对其认可度也非常之大,未来上市后迅速扎根市场是可以预计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