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日产Pathfinder实拍曝光!内饰升级,换装9AT变速箱

2021年07月07日 15:35:0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最近,新一代日产“Pathfinder”有望国产,对标丰田汉兰达,渴求抢到一部分的市场。

新车从整个造型上来看,尺寸更大,接近于途乐。但是比途乐要更加地精致,传统的家族式V-motion格栅时尚感爆棚。新车前后的LOGO采用了全新的样式设计,日产对于这款车也是尽心尽力了。新车的大灯是分层的设计,十分霸气。

从新车的侧面来看,像新车加入小视窗一类的设计,非常具有美式车的感觉。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04mm×1979mm×1778mm,轴距达到了2901mm。

而来到新车的尾部,我们可以看到传统的尾灯造型换成了这种阶梯状的结构,整个尾箱与车体基本上呈现出了垂直的状态。

进入到新车的内部,内饰大大升级了,新车换装了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屏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