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官宣!捷途汽车品牌正式成立!新车即将首发亮相

2021年07月07日 15:38: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奇瑞汽车性价比最高的代表车型,就是捷途汽车了,捷途汽车刚上市的时候,主打的是产品序列,但是从捷途X70 Plus后缀的“奇瑞汽车”更名为“奇瑞捷途”起,这种独立化模式就从原来的循序渐进转变为日渐加速了。

近日,根据捷途汽车官方的消息,在本月的8号奇瑞捷途将要在北京举办“捷途汽车品牌之夜”,也意味着捷途汽车品牌的正式成立,迎来捷途汽车战略发展的全新升级。而且在品之夜上还会有新的车型首发亮相,值得期待。

这代表捷途将正式成为一个新的汽车品牌,不再只是奇瑞汽车旗下的汽车产品,将来捷途还有可能会有自己的logo标识。

奇瑞商用车在5月份申报了一个商标图形,有可能就是捷途汽车的崭新logo标识。

据悉,捷途汽车诞生于18年,旗下的汽车主要是中型SUV,捷途X70捷途X90为主的两款系列车型到今天为之取得了将近四十万的销量,在短短的3年时间里。

捷途汽车品牌成立之后,捷途汽车会有更全面的产品阵容,还会为车主提供整套的买车用车服务。

在本月8号的捷途品牌之夜上,预计将有两款车型会闪亮登场,分别是X90 PLUS和X70S。需要多说一点的是,其中的捷途X90 PLUS就是之前在北京车展出现过的X90 Pro,现在名字改了而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