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百加速4.9s,全新第八代高尔夫R旅行版8月上市

2021年07月07日 15:41: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日,大众汽车对外发布了第八代高尔夫R旅行版,该版本在空间实用性、以及动力方面都有所改动,这无疑给喜欢自驾游的“钢炮迷”又提供了新的选择。新车也将于8月中旬在海外上市。

新车依旧使用了“鹰眼式”LED矩阵大灯,被切割的大灯上沿和极简化的前进气格栅相连接,使得感官上更具张力,再加上纯黑的散热口使得整车都充满了“运动气息”和“时尚科技感"。

新车对于轴距也有所调整,轴距的加长也让后排的腿部空间更大更舒适,同时后备箱空间也有所提升。如果你注重驾驶乐趣的同时又喜欢和自驾游,全新高尔夫R旅行版也许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尾部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依然延续了两厢版的样式,扁平化的尾灯,双边四出的排气,气势感十足。

新车内饰依旧是贯穿式的液晶显示屏,功能区大致分成三个区域,中控区域仅仅保留常用功能按键同时搭配蓝色的氛围灯,使得中控区域既简约又大气。三辐式方向盘视觉上依旧给人力量感十足。

关于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315kW,最大扭矩420N·m,并配备带扭矩矢量分配的4MOTION四驱系统,零百加速时间为4.9秒,最高时速为250km/h。同时,新车也增加了纽博格林赛道模式,再搭配上19英寸轮毂,驾驶感瞬间爆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