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马汽车6月产销数据公开!推出3款新车,盈利仍是难题

2021年07月07日 15:45: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本月5号,海马汽车公布今年6月的产销数据,生产量3092辆,同比增长205.23%;销量为3055辆,同比增长130.91%。海马汽车的内部人士向记者表示,海马汽车上半年销量同比处于增长趋势,一是因为去年受到疫情的冲击,而是因为海马汽车在去年推出的三款新车的销量处于逐渐上升的趋势。

但是海马汽车在17年、18年、20年扣掉非净利润都是负值,在19年因为业绩扭亏为盈,依靠多次卖方套现获得的收益。

数据显示,海马汽车今年上半年的累计销量已经和去年一整年的整车销量接近,今年上半年的累计销量为16544辆,去年整年的销量为17773辆。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海马汽车在氢能汽车上也有新动作。海马汽车在今年4月10日和北京航天试验技术研究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建海南第一座水制氢和高压加氢一体化站,而且双方还会在制氢设施以及加氢站建设等方面合作。

海马汽车之前曾经表示,计划在25年投放大约2500台氢能汽车,并且开展与之相关的示范运行事项。海马公司未来将全面转型,主产销新能源汽车和智能汽车,将国家的新能源汽车战略规划落实为优先智能汽车、合作电动汽车、主攻插混汽车、深入研究氢能汽车。

但是从19年4月24日开始,因为17年和18年分别亏损9.94亿、16.37亿,连续两年净利润为负值,海马汽车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处理,在20年的6月10日,因为19年的业绩转为盈利,海马汽车申请摘星摘帽。直到今年的4月27日,海马汽车发布公告,海马汽车才算摘星摘帽成功。

总的来说,海马汽车上半年的销售数据比较亮眼,下半年会怎样,还有待观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