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不到理想ONE一半样子还不丑,天际ME5值得期待吗?

2021年07月07日 15:48:04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眼下纯电动汽车续航焦虑恐怕短时间难以彻底解决,而增程式电动车也许是目前很好一个过渡方案,理想ONE的销量也证明了这一切,不过30多万的售价对于普通用户来说还是有些望而却步。今天咖哥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售价更便宜,将在3季度正式上市,已经开启预售的天际ME5值不值购买呢?

外观看着眼熟,比理想ONE时尚。熟悉天际汽车的朋友都知道,此前已经上市了一款中型纯电SUV天际ME7天际ME5也延续了家族化设计语言,比如封闭式进气格栅、贯穿式LED灯带,不过前脸整体造型更加圆润,不像天际ME7前脸中央有一个凹陷的平面,看起来会有些突兀。车侧和车尾设计依旧是一台普通SUV的造型。内饰设计简洁,科技配置不低。相比天际ME7的内饰,新车的内饰可以说有了新的变化,尤其使用了全液晶仪表和竖状中控屏幕,整体属于科技简洁范,中控屏下方还保留了一些实体按键。此外,还配备氛围灯、人脸识别以及智能交互系统。

定位紧凑型SUV,比理想ONE小很多。新车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580/1915/1635mm,轴距2750mm,这个尺寸相比中大型SUV的理想ONE(长5030mm,轴距2935mm)还是要小很多,不过咖哥觉得这个尺寸更主流,毕竟紧凑型SUV需求量是更高的,乘坐舒适性上也无需担心,座椅采用了一体式,样子看着很有未来感。动力有惊喜,纯电续航150km。新车搭载了一台1.5L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增程式动力系统,最大功率72kW,驱动电机功率150kW,NEDC纯电续航为150km,官方宣称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012km。相比理想ONE的188km纯电续航还是少了很多,不过结合定位,这个续航其实已经不算很低了。

写在最后

目前来看,天际ME5这款车型核心信息点已经曝光的差不多了,并且已经开启了预售,虽然预售价没有公布,但参考稍早前发布的联合京东打造的一款京东制造车型,售价15.99万元,咖哥预计它正式售价也将和这个差不多。综合以上,价格只有33.80万元理想ONE一半不到,也比同类型的岚图FREE以及赛力斯智选SF5更加便宜,天际ME5这款车对于预算不多,又想体验增程式纯电车型的朋友来说,还是一款值得期待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