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能家用兼得 全新高尔夫R旅行版官图发布

2021年07月07日 16:0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得一组全新高尔夫R旅行版官图。新车前脸采用大众最新家族设计语言,两侧大灯下方双U形LED日间行车灯造型较为别致。此外,旅行版车型线条相比两厢版要更加流畅,同时后排尾箱空间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动力方面,全新高尔夫R旅行版搭载2.0T发动机并配有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高尔夫R旅行版采用全新样式的黑色运动套件,整体视觉效果更具冲击力。同时,大尺寸轮圈造型更为激进,打孔通风的刹车盘配合标志性蓝色卡钳,彰显R系列性能车身份。

新车尾部双边共四出排气配合大尺寸扩散器,强化视觉感受的同时能够使底部空气快速流通,形成下压力。顶部硕大的扰流板将其与普通版和GTI车型区分开来,气势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新数字座舱,配备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中控屏,并搭载第三代MIB多媒体系统。另外,该车多功能方向盘改为全触控式,运动型座椅带有经典的R标识。空间方面,相比普通版高尔夫R有很大的提升,其行李箱容积为611升,在放倒后排后容积可达1642升。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35千瓦,峰值扭矩420牛·米并配备四驱系统。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4.9秒,最高时速可达270公里/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