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车大涨40%!奔驰半年销量44.1万辆 明年破百万辆

2021年07月07日 16:05:07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公布了最新销售数据,2021年上半年同比增长27%至441,579辆。进口车阵营增速更是超过40%,以8万辆的成绩成为最畅销进口品牌之一,其中旗舰轿车S级更是暴涨70%达到1.3万辆左右,中大型SUV GLE则超过2.2万辆,领先宝马X5等竞品。按照这样的增长速度,奔驰最快将于明年在中国市场突破100万辆大关。

进口车大涨40<a href=奔驰半年销量44.1万辆 明年破百万-图1"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DAA3793290C0E837169D22DA518243EF8AD3E05F_size95_w680_h434.jpeg">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尽管奔驰在豪华车市场占有最大的市场份额,且燃油车型保持着相对较高的增长速度,但其在电动车市场的表现与品牌市场地位不成比例,在国内市场EQC至今尚为进入畅销高端电动SUV阵营(奔驰在中国市场电动车占比明显低于西欧市场)。从汽车行业发展趋势看,如果未来几年还是无法在电动车市场取得突破的话,奔驰将很难保障可持续增长。

新产品方面,奔驰计划在下半年投放全新一代C级、EQA、EQB、EQS等新车型。其中全新一代C级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在造型、动力、尺寸等方面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调整,产品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上市后将继续巩固奔驰在中型豪华轿车市场的市场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