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大终身权益 领潮价9.88-13.48万,新款荣威RX5 PLUS上市

2021年07月07日 16:14:01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7月6日,上汽荣威品牌新款荣威RX5 PLUS正式上市,新车携全新外观、内饰造型以及上汽第二代蓝芯动力总成,整体配置升级明显。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10.38-13.98万元,上市优惠5000元现金红包,优惠后领潮惊喜价9.88-13.48万元。

在外观设计上,新款荣威RX5 PLUS外观细节部分进行了多方面的设计,比如引擎盖和前脸进气格栅之间进行了炭纤维饰板的装饰,同时搭配亮黄色线条装饰。在侧面下包围则采用了黑色包围,同时采用了亮黄色装饰条,同样的设计也出现在了尾部,不过其彩色饰条直接贯穿的尾灯,整体设计更加大胆,运动氛围更加突出。

内饰设计上,新款荣威RX5 PLUS内饰设计变化较大,首先是独立的12.3寸液晶仪表成为立屏设计,风格更加简约,而中控的“躺屏”尺寸高达14.1寸,其显示度细腻,UI设计简约。在内饰的用料上,其门板、中控大量采用皮质包裹,整体豪华感持续提升,加上挡杆周围的拉丝面板、贯穿空调出风口以及座椅上的亮黄色装饰条以及缝线,新车的内饰运动氛围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荣威RX5 PLUS不但内饰豪华感有所提升,就连隔音水平也大大提升。据悉,新款荣威RX5 PLUS采用双层夹胶隔音挡风玻璃、前排玻璃和吸声系数达到95%的吸声棉,且声学材料几乎覆盖整个车内和前舱,加上高性能米其林PS4静音轮胎、超静音叶片+无极变速控制风扇等的运用,新款荣威RX5 PLUS的静谧性有了大幅的提升。

在智能互联配置上,新款荣威RX5 PLUS搭载了维纳斯智能系统。新车提供AI自然交互语音功能,唤醒一次即可支持90秒长时间对话,同时支持多种放眼。此外,其更支持定位互联网消费功能,在停车点即可操作外卖软件进行了车机下单,在线支付。

智能驾驶辅助配置方面,其搭载的All-time Safety全时主动安全辅助系统包含了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刹车、FCW前方防碰撞报警、LDW车道偏离报警、SAS智能车速辅助、IHC智能远近光智能主动安全配置。

在动力上, 新车搭载的上汽第二代蓝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1马力的,峰值扭矩为285牛·米。变速箱方面,这次改款的重点更换了全新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采用了三腔蜂巢科技,并带有运动模式,其百公里加速成绩最低可到8秒整体动力的匹配更加平顺、省油。

划重点·消费建议

作为一款售价近10万起步的自主精品SUV车型,荣威RX5在不断提升品质和配置的同时价格却没有变动,甚至越来越低,作为一款销量长虹的车型,新款荣威RX5 PLUS正变得更具购买价值。

为此,荣威RX5 PLUS一经上市就推出了多重购车好礼。其中包括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原厂整车质保、终身免费基础流量、5000元现金红包、36期0息丨0首付、至高6000元增换购补贴。此外,官方还推出老朋友知心礼遇,包括荣威老客户享额外2000元增换购补贴、荣威RX PLUS等老车主免费迭代升级互联网汽车维纳斯智能系统。总的来看,作为一辆自主主流紧凑级SUV车型,荣威RX5 PLUS值得够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