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疑似领克09售价及配置曝光!年内上市,29.98万买入门款超划算?

2021年07月07日 16:32:01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近日,网友曝出一张疑似领克09售价表,从最置顶的可以看到印有Lynk&Co 09车型产品配置的字样,可以看得出该价格表来自于国内某一家4S店中。并且标配2.0T T5发动机+爱信8AT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这一款车型分为三个版本,售价为29.98-33.68万。

目前网上流传的仅有这样的一张售价表,有人觉得29.98万的起售价很贵。但是别急,结合之前网友曝出的关于领克09的配置表我们来研究一下,29.98万起售的入门款是否入手超划算?

简单地向大家介绍一下网传关于领克09的配置表,起步即中配,以及高配和顶配总共三个版本。依照售价表推出29.98万对应的中配版本:20寸的轮毂尺寸、普通LED大灯、停车雷达、车外一键自动泊车、座椅加热功能、8向电动调节4向腰部支撑、隔音玻璃、10个扬声器等等,这些配置大概覆盖了市面同级别SUV顶配的智能性和舒适性配置。

可以知道的是,目前领克09不仅仅会推出2.0T+8AT这样的一套纯燃油版本,还将推出2.0T+48V轻混+8AT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2.0T PHEV+8AT手自一体的版本。领克09的车身尺寸为5042*1977*1780mm,轴距为2984mm,除了轴距保持一致,其他的参数均有增加不少。

目前领克09预计将会在8月开启预售,具体最后的指导价会低于25万还是高于25万就看预售价是多少。目前网上曝出的29.98万的售价或者是厂商的套路,先探一波民意看看大家对领克09拥有多大的包容度。很明显,目前网上大多数人的民意都对这个售价表示“贵”。基于CMA平台架构打造的全新中大型SUV的尺寸虽然够强劲,但是大家始终认为领克品牌终究是国产品牌,不应该卖到接近30来万的价格。

关于领克的背景小编分享一个很有趣的故事,记得以前在某一次车展,一位汽车媒体人正在激情高昂地刚推出的领克01并称其为自主品牌的骄傲的时候,展台人员却过来说:“不好意思,我们这是合资品牌”,看得小编我满屏的尴尬溢出。所以,你认为领克是合资还是国产,对于领克09的售价是否贵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