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更加运动!全新荣威RX5 PLUS上市,最低售价10万动力有升级

2021年07月07日 16:5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7月6日晚,上汽荣威旗下的新款荣威RX5 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0.38-13.98万元,领潮惊喜价仅9.88-13.48万元。新车的外观和内饰均进行了较大力度的改动升级,并搭载第二代蓝芯动力总成。

外观方面,新款荣威RX5 PLUS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和iMAX8车型较为相似,中网内部通过菱形元素填充,带来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同时车头还贯穿式了一条荧光黄饰条,增添新车活力感,配合中网上的“R”标识,凸显该车的运动定位。

车身侧面,新款荣威RX5 PLUS整体变化不大,仅对细节进行调整,车窗饰条、行李架以及门把手等部位均进行了黑化处理,配合硬朗的线条,提升整车的运动气息。此外,轮毂采用了双五辐造型,令运动感更上一层楼。

车尾部分,新款荣威RX5 PLUS同样通过荧光黄饰条贯穿,配合造型动感的扰流板,带来较强的时尚气息。后包围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为车辆的运动姿态添色不少。

内饰方面,新款荣威RX5 PLUS换装了全新的设计,包括时下流行的悬浮式全液晶仪表盘和竖立状的大尺寸中控屏幕,烘托车内的科技氛围;而贯穿中控台的荧光黄饰条,让车内更具活力感,凸显车内层次效果。

动力部分,新款荣威RX5 PLUS将搭载上汽第二代蓝芯动力系统,其中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传动方面,这次改款的重点就是更换了全新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