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赛那”实车曝光!国产版尺寸缩水,共推出6个配置版本

2021年07月07日 16:54:01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近日,知名媒体人在路上实拍到了广汽丰田版的全新MPV“赛那”,图上的广汽丰田版“赛那”并没有采用任何马赛克贴纸进行伪装,但是车头前部用了一个装饰板挡住看不到,仅能看到车身的尾部。广汽丰田在2021年6月底官宣了将在年底推出“赛那”,如今这台新车已经曝光,也就是说在不久的将来实车将会亮相上市。

从图上来看,国产版与海外版的车身尾部样式均为一致,并且丰田标为蓝色标将意味着这台全新MPV将全系搭载混动系统。目前,国产版的广丰版“赛那”的车身尺寸:5172*1993*1738mm,轴距3060mm,除了轴距与海外版保持一致之外,其它的参数都略微缩水。

除了国产后的尺寸缩水以外,网上还曝出了关于广汽丰田“赛那”的配置信息,根据曝光图来看,新车将分别推出6个配置版本:LE、XLE、XLE福祉版、Limited、Limited PLUS、Platinum,其中并没有XSE的运动版本,或将单独由一汽丰田接管研发与其推出“姐妹车型”。

从曝光的配置信息图来看,广汽丰田“赛那”的LE版将会是最低配版本,XLE为中配版本,Limited为高配版本,Platinum为顶配版本。其中XLE将推出福祉版本,可以独立调节第二排的座椅便于腿脚不方便的驾乘员上下车,而Limited推出加大(PLUS)版本,预计将会在尺寸上增强。

座椅 福祉版

丰田塞纳 普通版

丰田塞纳 XSE运动版

除此之外,新车将全系搭载2.5L发动机,与之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组成的混动系统。这套动力总成与目前威尔法、埃尔法这两台MPV的动力和扭矩还强很多。这套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41kW、最大扭矩239N·m、综合功率大概180kW。经济燃油性上,百公里油耗仅需7.1L。

结语:目前关于广汽丰田赛那的基本信息已经足够清楚,鉴于它的尺寸和定位要比别克GL8低,这台丰田全新MPV预计起售价将会在28-30万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