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荣威RX5 PLUS上市送5000现金红包,有颜有智有性价比

2021年07月07日 16:55:01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7月份上市的新车中,荣威RX5 PLUS算是重磅车型之一,不论是其本身的产品力还是已有的市场积累,都相当有竞争力。而在公布正式售价之后,其高性价比清晰可见,竞争力也随之进一步提升。

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在10.38万-13.98万之间,由于新车的购车权益中包含了5000元的现金红包,其领潮惊喜价在9.88万-13.48万之间,这是很实在的福利。当然还包括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原厂整车质保、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等购车权益都是极具诱惑力的。

之所以敢于推出这些强有力的购车权益,说明荣威RX5 PLUS对本身的综合品质是相当自信的,其产品力究竟如何呢?

产品硬件颇具看点,隔音用料也相当实在

对消费者来讲,其最关心的还是新车的整体品质。整体来讲,从动力总成到隔音用料等多个维度上,荣威RX5 PLUS都是相当下成本的。

比如在动力总成上,荣威RX5 PLUS搭载了“双十佳”上汽全新第二代蓝芯动力总成。首先是1.5T发动机获得了“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大奖,最大功率为133kW,峰值扭矩为285N·m。就账面数据来看,与本田1.5T不相上下,使得荣威RX5 PLUS的百公里加速能跑进8秒,可见其动力性能是相当不错的。

其次是搭配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获得过“世界十佳变速器”称号,这台变速箱还拥有全球首创的三腔蜂巢科技,使得平顺性、传动效率得到不小提升。

在用料方面,全新荣威RX5 PLUS也相当舍得,为了有更好的隔音效果,比如采用了双层夹胶隔音挡风玻璃、前排玻璃和吸声系数达到95%的吸声棉,而且声学材料几乎覆盖了整个车内和前舱。同时还采用了高性能米其林PS4静音轮胎等,最大程度从各个维度上降低车内噪音,为驾乘营造一个舒适的环境,当然这也是全新荣威RX5 PLUS品质感的一个体现。

智能科技更进一步,用车更便捷

此前,智能互联一直都是荣威RX5的产品优势,现在在全新荣威RX5 PLUS上,这一优势得到继续发扬,新车搭载了互联网汽车维纳斯智能系统,拥有90秒全双工AI自然交互语音功能,只需要一次唤醒,即可实现90秒的自然连续对话,支持四川方言识别和精准对话,这可使得人车交互更简单、便捷。

此外,该系统还打通了车辆状态、车载系统和车载小程序场景引擎,可以根据用户的位置和习惯主动为用户推荐服务。比如用户在上班途中想要点咖啡,可以直接通过语音操控饿了么小程序,在车机端完成餐厅选择、在线点餐、在线支付等操作。新车甚至还新增了学习强国小程序,为用户带来“全场景学习”的新体验。

国潮美感,全新荣威RX5 PLUS天生高颜值

在外观设计上,新车采用了星耀龙鳞格栅、鲲鹏尾翼、19英寸星芒性能轮毂等设计,让中国传统元素更贴合国际化表达,年轻运动感满分。

而在内饰方面,全新荣威RX5 PLUS通过豪华黑铬饰件、线性律动隐藏式出风口、国潮山河纹座椅、钨钢电镀细节方向盘、12.3英寸悬浮液晶仪表和14.1英寸四曲面中控大屏的双大屏组合、I-MAX巨幕级全景天窗等打造国潮轻奢感。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荣威RX5 PLUS霁风国潮智驾版-龚俊限定版,还提供龚俊专属霁风蓝、签名、开机视频、语音包、AI形象等一系列专属配置,而在售价上与自动国潮智尊版的售价却是保持一致的。

写在最后

想必大家都还记得,正是荣威RX5开创了“互联网汽车”的先河,此后经过不断地升级以适应市场的需求,给用户用车生活带去便利的同时,其市场的良好口碑也就是在这个过程中逐渐树立起来了。而全新荣威RX5 PLUS则从多个维度进行了进一步升级、提升,在进一步夯实产品口碑的同时,也完成了从互联网汽车到智联网汽车的转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