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王牌飞行员”驾到,赤峰体验起亚智跑ACE被惊艳到

2021年07月07日 18:24:02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在当今汽车市场中推出一款新车,如果车名中没有一个像样的英文后缀来表达产品述求或核心竞争力,恐怕真会被年轻用户嫌弃落伍。身为时尚“欧巴”的起亚汽车自然懂得这个道理,其即将上市的一款新SUV车型,就取了一个英文后缀十分有魄力的名字——智跑ACE。ACE是什么?喜欢军事的小伙伴应该知道,就是指战绩显赫的驾驶员,其实就是“王牌”之意。

那么问题来了,智跑ACE有何能耐敢称“王牌”呢?上周,波帆就有幸受邀到内蒙古赤峰试驾体验了这款新车。在波帆看来,智跑ACE手中的确有三张能“击落”同级车型的“王牌”,简言之就是,颜、劲、慧。

高能泵感美学造型设计+舒适空间,外表刚猛、内心体贴

智跑ACE采用了一套被称为“高能泵感美学”的外观设计,虽说概念有些让人犯懵,但其造型样式却很容易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方正的车身棱廓在当下一众线条阴柔的SUV车型中显得尤为硬朗。再辅以尺寸夸张的“虎啸式”进气格栅,以及虎牙交错状的“战斧式”LED前大灯修饰,态度鲜明、锋芒毕露,在荒野的映衬下颇显刚毅,符合当代年轻群敢于挑战、顽强不屈的气质。

同时,也正因为方正的车身造型,智跑ACE拥有着超越同级车型的空间表现。波帆调整好驾驶位后坐入后排,跷二郎腿毫不费劲,头部也尚有充足的空间。敞亮舒适,超越预期,满足年轻家庭长途出行完全不在话下。

1.5T发动机200马力,百公里油耗仅6L,尽情驰骋无压力

智跑ACE的第二张“王牌”就在于驾驶性能,其搭载的是一台1.5T直列四缸发动机,由于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的赋能,最大功率达到了200匹,峰值扭矩253牛米,属于同级别车型中出类拔萃的存在。匹配高效7DCT变速箱,随时踩下油门,都能很快获得与脑中所想相匹配的加速,在广袤无垠的荒原上自由驰骋,能轻松跟上放飞的灵魂。

此外,智跑Ace还配备了能根据驾驶者驾驶习惯自动匹配不同油门响应、不同换挡逻辑的SMART驾驶模式,动力输出更高效,让智跑Ace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L。同级车型中动力比智跑Ace强的不是没有,油耗比智跑Ace省的也不是没有,但动力比智跑Ace强同时油耗比智跑Ace省的,真心难找。所以在此时试驾中,波帆也享受了一把尽情驰骋的爽快。唯一有点遗憾的是,智跑Ace的发动机噪稍微明显了那么一丢丢,若能再安静一些就更好了。

智能驾驶辅助、智能车联都很好用,同级合资车中它更聪明

智跑ACE的第三张王牌就在于其智能科技配备,客观地讲,在同级别合资车能出其右者少之又少。在此次试驾中,波帆就在高速路上充分体验了其L2+级DRIVE WiS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除相对常见的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之外,智跑ACE还具备基于导航的智能巡航控制,也就是说,车辆在自动巡航时能根据前方路况自动减速通过弯道甚至避障,稳稳地行驶在道路中央,更安全便捷。

10.25寸多媒体大屏中集成了百度智能互联系统3.0,能带来精准的语音交互和海量的资讯娱乐。除此之外,还能一键定位搜索附近美食,用语音控制点外卖,轻松享受异域美食。需要强调的是,智跑ACE还能通过这套系统实现车家互控,用车载语音远程控制家里的智能家电设备,在家里用百度智能音响远程控制车辆的空调、灯光、门窗,实现更智能便捷的生活。

结语:通过此次试驾体验,波帆认为起亚智跑ACE在设计、性能、智能科技等方面都做到了同级别车型中的领先水平,称其为“王牌”有理有据。那么这张“王牌”能否在其所属的细分市场中斩获优异的战绩为其品牌建立功勋呢?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