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助汽车智能化 润和软件与中汽创智联手

2021年07月07日 18:5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中汽创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汽创智)周年庆典暨事业计划和产品发布会在南京举办。本次发布会中汽创智集中展示了公司一年来的科技成果和阶段性研发产品,并举行了战略合作伙伴签约、联合创新平台揭牌、包括基础软件技术论坛、自动驾驶技术论坛、汽车信息安全技术论坛、智能座舱技术论坛等多场技术论坛活动。

汽车之家

在庆典的基础软件技术论坛上,润和软件与中汽创智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以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为契机,以智能汽车发展迫切需要的基础软件技术为核心,结合各自优势,共同推进中国自主可控智能网联汽车共性关键技术的研发和产业化。同时,瑞萨电子(中国)有限公司,也成为本次庆典的签约战略伙伴之一。

汽车之家

在周年庆典上,中汽创智还发布了自己的技术品牌“擎立方”,包含智能底盘“擎磐”、氢燃料动力“擎势”、智能网联“擎臻”三大子品牌,助力智能汽车的发展。

据悉,中汽创智是由中国一汽东风公司、长安汽车、兵器装备集团、江宁经开科技共同出资160亿元设立的公司,定位为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前瞻、共性核心技术研发的产业化平台。中汽创智CEO李丰军说,今天的汽车行业,已不单单是企业间的竞争关系,而是生态圈的竞争与合作的关系。由此也能看出这家企业的态度,也希望它能助力中国智能汽车蒸蒸日上。 (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