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300纯电版曝光!换搭封闭式格栅,配贯穿式灯带

2021年07月07日 19:30:0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网上车市从热心网友处获取到一张坦克300纯电版的渲染图。从图片来看,新车换装了长城摩卡“同款”格栅,但由于是纯电版车型,新车格栅有望采用封闭式处理。同时作为硬派越野车,新车前保险杠也进行了更加“硬派”的升级。此外,新车的前翼子板上设置有充电插口,前杠上也有着蓝色的“EV”纯电标识,彰显了车型身份。除此之外,新车基本延续了坦克300的经典设计,但不同的是新车前脸换装了贯穿式灯带设计,更显时尚气息。

坦克300纯电版曝光换搭封闭式格栅/配贯穿式灯带-图1

得益于纯电车型大扭矩的先天优势,纯电版坦克300可以在瞬间释放最大扭矩,越野性能预计将得到大幅提升,并且在能耗的经济性上较现款纯燃油版有着大幅优势。未来,除纯电版本和燃油版以外,新车还有望推出插电混动版本。

坦克300纯电版曝光换搭封闭式格栅/配贯穿式灯带-图2

坦克300纯电版曝光换搭封闭式格栅/配贯穿式灯带-图3

坦克300纯电版曝光换搭封闭式格栅/配贯穿式灯带-图4

坦克300纯电版曝光换搭封闭式格栅/配贯穿式灯带-图5

坦克300纯电版曝光换搭封闭式格栅/配贯穿式灯带-图6

纯燃油版本坦克300

随着全球电动化浪潮的不断加深,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布局新能源车辆。曾经的越野王者悍马就推出了HUMMER EV SUV以及皮卡版本的纯电车型。此外,Jeep牧马人也在海外销售4xe插电式混动版本。未来,相信越来越多的经典硬派SUV都将继续推出更多新能源版本,以应对全球电动化的大趋势。目前,纯电动力的硬派SUV在国内市场上仍是空白,此次曝光的渲染图也仅是抛砖引玉。若坦克300纯电版车型能够问世,相信会开辟一块全新的细分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