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大众途观L现已到店 有望7月17日亮相

2021年07月07日 19:38: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有媒体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新款大众途观L现已到店。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动力上将提供燃油版与混动版两种版本可选。据悉,新车有望在7月17日开幕的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中发布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尺寸更大进气格栅设计,并与两侧经过全新设计的LED灯组相融合,看起来更加精致。同时,下包围采用了更加犀利的散热开口造型,使整个前脸更具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新车并没有发生变动,整体造型依旧十分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车身长度有所增加,具体的长宽高分别为4735/1859/1677mm,轴距2791mm。车尾部分,新车主要对尾灯的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配上车标下方的TIGUAN L标识,进一步提升车辆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融入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搭配悬浮式触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让内饰看上去更有科技感。此外,新车的方向盘采用了全新设计,并换上了大众全新扁平化的LOGO,更显精致。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4T发动机、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以及基于1.4T+电动机打造的插混系统,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马力);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1kW(220马力)和137kW(186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