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9售价及配置信息曝光 起售不到30万 配备空气悬挂

2021年07月07日 22:35: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领克09的售价以及配置信息。具体来看,新车将推出三款不同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29.98万—33.68万。

配置方面,新车入门即标配,将推出中配、高配以及顶配车型。其中入门版车型配备了前泊车雷达、手机蓝牙钥匙、前排座椅加热、后排隐私玻璃、隔音玻璃、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等。高配车型将在其基础上增加行车记录仪、后排座椅加热、抬头显示、无线充电、仪表盘AR导航、前排座椅通风、感应式行李箱等。而顶配车型在高配车型的基础上更是增加了21英寸轮圈、主动进气格栅、前排座椅按摩以及香氛挥发器等配置。

回顾外观,新车在品牌家族式设计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分体式大灯有着很强的家族影子,但日间行车灯升级成了两条LED灯带,视觉效果十分出色。进气格栅采用了大尺寸多边形设计,内部为直瀑式装饰填充,看起来非常大气。

车身侧面造型修长大气,气场十足。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搭配悬浮式车顶以及大尺寸多幅式轮圈,带来十足的时尚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42*1977*1780mm,轴距为2984mm。

车身尾部造型十分饱满,尾灯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内部发光结构十分别致,极具辨识度。排气布局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气息。

动力部分,领克09将提供燃油版和插电混动版车型,燃油版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插电混动系统也基于这台发动机打造,0-100km/h仅为5.6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