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上汽大众途观L消息 或7月17日首发

2021年07月07日 22:53:08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随着2021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开幕时间的敲定,此前宣布在车展上发布的新款上汽大众途观L(参数|询价)有望于7月17日国内首发。值得一提的是,不同于海外版新款TIGUAN(参数|询价)长轴版,新款途观L针对内饰进行了较大幅调整。

造型方面,新款途观L主要变化来自于造型细节部分的调整,进气格栅尺寸变得更大,并且对大灯造型进行了全新设计,全新的LED大灯造型非常时尚动感。此外,前保险杠造型也进行了改变,更有视觉冲击力。此外,新车还将继续推出普通版及R-Line版本以供消费者选择。

尾部方面,新款途观L主要对尾灯组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带有TIGUAN L字样的标识放置在LOGO下方,更显高端。新车长宽高为4735/1859/1677mm,轴距2791mm,较现款相比车身长度稍稍增加了一些。

来到内饰部分,新款途观L融入了新家族式内饰设计元素,整体风格偏向于途昂(参数|询价)。其中内饰所采用的拼色搭配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此外,全新方向盘的两侧按键改为了触控设计,空调出风口也改为了贯穿式设计。

动力方面,新款途观L搭载1.4T发动机、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以及基于1.4T插混统在内的四种动力系统。其中2.0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186马力)和161kW(220马力),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