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600曝光,3.0T+9AT,它是中国的陆巡么?

2021年07月08日 09:04: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你知道吗?坦克600官方设计稿官宣来了,而且还有神通广大的网友拍到了实车谍照图……

鸡冻呀!熟悉的坦克车型的盆友都知道,这次坦克600一样基于"坦克"平台打造而来,并且同时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来,下面咱们一起去康康……

外观,虽然只有一个大概轮廓图,但是我们依旧能看出坦克600的设计其实和坦克300差别不小,看起来更加气场十足。你看它这硕大的六边形前格栅,引擎盖上隆起的筋线,可以说又是把消费者喜欢硬汉的想法拿捏住了……

车侧,用大量的平直线条勾勒出了肌肉力量感;而且轮毂是个亮点,目测得有个20寸以上的水平。车尾还自带尾翼,并且把高位刹车灯集成在了尾翼上。另外,分体式尾灯比起烂大街的贯穿式尾灯有辨识度多了,你说呢?

重点来了,坦克600将搭载长城全新的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54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就问你这个数据炸裂不?另外,匹配上一台9AT变速箱。说个题外话,油耗,坦克300在广州市区开,15、16个油你参考下。不过,这样的车,这样的油耗,也说得过去,而且人家都挺有自知之明的,80L的油箱都给你备好了。

好了,如果坦克600来了的话,那么现阶段已知的坦克车型就有坦克300、坦克700、坦克800以及坦克100,坦克100主打铃木吉姆尼这个级别、坦克300主打JEEP牧马人,至于600、700、800,你们说要打谁好呢?要我说,坦克600能不能跟丰田陆巡干一干呢?

好啦,为咱们越来越好的国产车点个赞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