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8AT,颜值、空间兼备,这辆高性价比SUV值得购买!

2021年07月08日 09:4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2021款长安CS75 PLUS采用了长安汽车“御岳生命动感”家族化设计语言,大尺寸前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看上去十分动感。同时,其两侧造型夸张的进气口,也进一步增添该车运动气息。前大灯组目光非常锐利,灯组内部的条带状LED光带朝中间延伸并相接,形成了一条横贯式日间行车灯灯带,此设计手法非常前卫潮流,有很强的视觉吸引力。

长安汽车-长安CS75 PLUS

灯光方面,低配车型在照明上使用的是卤素光源,而中高配车型则使用的是LED光源。值得表扬的是全系车型都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车身侧面,车顶线条采用了镀铬装饰条修饰,勾勒出了优美的曲线,与车身不同色的外后镜也彰显出了个性化的属性。尾部方面,整体样式采用动感的设计风格,搭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口气势十足。车身尺寸方面,自动领航型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5/1710mm,轴距为2710mm。

内饰方面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连屏”设计,营造出了很强的科技感。同时,它在用料方面也相当厚道,使用大面积的软性材料,观感和触感都能令人满意。除此之外,全系车型都配备了12.3英寸触控液晶屏,内置梧桐车联智能系统,支持在线导航、在线音乐、智能语音交互及OTA在线升级功能。

平底设计的方向盘增强运动感,盘身粗细和皮质表面的手感则是恰到好处。并且全系车型都带有多功能按键,中低配车型使用皮质材质包裹,顶配车型则使用真皮材质包裹。中低配车型的仪表盘采用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而顶配车型则搭载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可显示的内容非常丰富,除了基础的行车信息外,导航情况也可以投放显示。

座椅的填充物软硬适中,支撑性比较到位,整体舒适性不错。全系车型座椅均采用仿皮材质包裹,且顶配车型还带有主/副驾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及驾驶位座椅记忆功能。虽说属于紧凑型SUV这个级别,但是实际的空间表现堪称越级,尤其是后排的乘坐空间,如果带着一家人出行前后排的乘客都会十分惬意,这也是其在该级别中的优势所在。

动力方面,长安CS75 PLUS提供蓝鲸1.5TGDI发动机、蓝鲸2.0TGDI发动机两种动力版本,并均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最大扭矩为265N·m,与之相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爱信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3马力,最大扭矩为360N·m,与之相匹配的是爱信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 2.0T 自动领航型

作为中国汽车品牌中的领军企业之一,长安旗下的很多车型都以出色的品质赢得了消费者的口碑,长安CS75 PLUS同样没有例外。外观及内饰设计足够打动年轻朋友,同时所搭载的动力组合的表现令人满意,无论是动力输出还是变速箱的平顺性以及换挡逻辑都可圈可点,这也与它家用SUV的定位相契合,而稳健扎实的质感也能令人留下极佳的印象,整体看来是一台综合表现优秀的车型。

车系中更为推荐2.0T 自动领航型,其安全配置及舒适配置都比较丰富,而且这台2.0T发动机确实是长安集团的抗鼎之作,硬件参数不俗,变速箱也为同价位少有的爱信8AT。它们之间的匹配标定也非常棒。如果您对车辆机械素质有要求的话,买它不会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