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300排队提车,坦克600被曝实车,网友:替代霸道的车来了

2021年07月08日 10:45: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2021年的网红车是谁?我想,坦克300一定是众多车型当中呼声最高的。作为长城汽车的又一次大胆尝试,我估计大多数人都没想到,“剑走偏锋”的坦克300却意外一炮走红。就拿1-5月份的累计销量来看,坦克300的累计销量就成功突破了25000台。虽然这个数据,也许乍一看其实不算太夸张。但是要知道,坦克300可是一款定位相对小众的硬派越野车。

也正是因为坦克300的持续热销,截至目前都呈一车难求的状态。笔者的一位朋友,苦等了两个月最终才喜提坦克300,足以见得它到底有多火。因此,长城也趁热打铁加速了对坦克品牌未来的产品布局。

近日,就有媒体曝出了坦克600车型的实车谍照。这也是坦克600首次实车曝光。此前,也许关注过坦克品牌的朋友都还记得,曾经有网友曝出了坦克600的手稿。当时,根据手稿网友们给予了一致好评。不过,这次曝光的实车图,似乎和当时的手稿有一定差异。

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坦克600的实车图的确从外观来看确实和当时的手绘稿有些出入。虽然风格一致走的都是硬派越野的路线,但是和手绘图中那种却并不是一个感觉。不过,客观而言,整体来看坦克600虽然在设计层面与大家“脑补”的实车有一定差异。但整体来说,其实也算是还不错,毕竟审美这种事是很主观的事情。

在笔者看来,它整体来说还算不错。整体车身线条依旧是高大、威猛、简单的风格,尤其是车头,发动机盖隆起的线条十分具有力量感。而且,前脸的横向镀铬饰条搭配上坦克品牌的新LOGO,也多了一丝豪华气息。尤其是颗粒分明的LED前大灯,看起来很有科技感。而且,通过这张图片来看,其实还存在一种可能,那就是因为拍摄角度问题。如果能换个角度,也许会是另一个结果。

至于尺寸方面,此次并没有流出相关数据。不过,通过坦克600的定位和图中车身侧面的曝光来看,坦克600大概率会是一辆比坦克300更大的车型,有可能会和丰田普拉多等车型比较接近。

结语:即便外观方面和大家脑补的有些差异,但在机械素质方面,坦克600可真不吝啬。据悉,它将会搭载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54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配上这样的动力总成,你认为坦克600售价要多少钱?还能否重现坦克300排队提车的盛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