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被投诉上榜,被造谣水银事件,而新款车型6月销量大增320.6%

2021年07月08日 10:52:06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最近理想有几件大事发生,6月份,理想ONE交付7713辆,同比增长320.6%,环比5月增长78.4%,应该是新车的产品力难以让人拒绝;同时还有消息爆出理想ONE座椅下面有水银,竞品急了?这一次,我站理想;还有一个消息是理想汽车收购北京现代顺义工厂的项目正在推进,该工厂未来计划投产纯电动车型,年产能能达到10万辆。

其实以上消息不难看出,这个成立了6年的国产造车新势力,如今发展得如火如荼,尽管目前只有一款车,前段时间还因为未告知老款车主,新款车型即将到来被投诉至榜前列。然而这一切都阻止不了其6月份销量大增的步伐。

其实经过分析来看,人的本性都是自私的,尽管有老车主的投诉,但是买新款车型的基本上都是新车主,所以面对如此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力,又有谁还能忽视呢?

我们首先看下新款理想ONE的动力部分,这也是相对老款车型更新升级变化比较明显的部分。采用的依旧是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将1.2T发动机作为增程器,前后电机布局,后电机升级成三合一驱动电机,因此综合输出功率能达到245kW,与此同时最大扭矩却在降低,不过百公里加速成绩没有变化,所以影响应该不大。重要的是,因为电机升级伴随着电池容量的提升,所以新款车型的纯电续航里程也增加了,能达到188km,而且综合续航里程也提升至1080km。

第二个点让购买该车用户比较欢喜的是,新车采用了更加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前挡风玻璃处的辅助驾驶摄像头有800万像素,还有角毫米波雷达,另外搭配AD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的的蒜粒平台,加上两颗地平线征程3芯片,全新的智能驾驶体验,在同级确实难能可贵。而且根据目前的用户反馈来看,确实实用性和功能性都比老款车型更强了。

其他方面也有轻微的升级,比如外观的一些细节,还有新增的车漆,不过不是主要的变化,在这里就不做过多赘述。另外还想说的一点是,理想线下体验店给人的感觉十分舒适,一般在各城市的商场,环境优雅大气,体验范十足,这个能也是其口碑不断良好发展的其中一个原因。

从理想这几年的发展来看,其实将技术、产品作为核心,对于大多数企业应该都是有翻盘机会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