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百加速4.1秒,全新一代宝马M2正式亮相

2021年07月08日 11:25: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那个纯粹的宝马又回来了。

日前,全新一代宝马M240i xDrive正式亮相,相比上代2系Gran Coupe的FAAR前驱平台,新车将基于全新的后驱平台打造,使其更具驾驶乐趣。

当然不止这些,官方称全新M240i xDrive底盘借鉴了全新宝马4系的调教,相比上代车型在敏捷性、转向精度以及弯道动态方面均有明显提升。另外,新车还标配有M Sport悬架、M Sport 制动器和后桥的 M Sport 差速器,同时也能选装带有电子控制阻尼器的自适应M悬架。

为了提升操控性,新车还拥有高达12%的静态扭转刚度,加之更长的轮距,能够降低运动转弯

期间的车身侧倾和车轮的负载波动。据悉,全新的车轮轴承还可将摩擦水平降低45%,并使重量减轻2.7kg。

优秀操控基因之外,全新M2颜值上也变得更加“凶悍”。例如其下包围使用了三段式设计,两侧还加入例如大尺寸的导流口设计,让整个车头视觉上更为战斗。

得益于前置后驱的布局,新车侧面长车头短车尾的车身比列,使其具备流畅动感的车身姿态。配合上双门溜背设计、隐藏式门把手、20英寸M Performance锻造Y型铝合金轮圈以及小宽体设计都令人过目难忘。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537/1838/1390mm,轴距2741mm。相比上代车型长度增加了105mm,宽度增加64mm,轴距增加51mm,而高度降低了28mm。

迷人气质还体现在车尾,新车尾箱盖采用了性感的“鸭尾”设计,更富有侵略性。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与黑色尾唇的加持,则将运动氛围烘托的更加到位。

进入车内,全新M2内饰设计则与4系双门非常相似,整体黑色+铝制饰板的组合效果,加上以驾驶体验为中心的座舱样式,简约不失冷酷。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升级了4系同款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细腻,并支持多个显示模式。

动力方面,M240i xDrive搭载是代号为B58 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约285kW(387PS),峰值扭矩500N·m,0-100km/h加速需4.1s,最高时速250km/h。传统系统上,新车将继续搭载最熟悉的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具备更强性能的M2 Coupe将于2022年进行发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