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增长5.2%,通用汽车公布第二季度在华销量

2021年07月08日 11:3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日前,根据通用汽车官方数据显示,其在中国市场的第二季度零售销量超过75万辆,同比增长5.2%。其中,凯迪拉克别克已经成为通用汽车在中国市场的表现较为突出。

具体来看,凯迪拉克品牌销量约64000辆,同比增长9.1%。旗下CT5车型销量突破16000辆,同比增长64%,已经成为凯迪拉克品牌目前的主销车型。在旗舰车型方面,凯迪拉克XT6第二季度销量约10000辆,同比增长42%。

别克品牌第二季度销量超过22.5万辆,同比增长5.7%。从具体车型来看,GL8依旧是别克品牌在中国的主力车型,第二季度销量超过45000辆,同比增长40%。除了GL8之外,君越第二季度销量超16000辆,昂科旗超8000辆,同比增长39%。

除了凯迪拉克别克之外,雪佛兰同样也是具有实力的品牌。今年第二季度,雪佛兰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超过63000辆,其中迈锐宝XL以超过16000辆的销量成为雪佛兰品牌目前在中国市场的主力车型。

此外,宝骏品牌第二季度销量约52000辆,其中新能源车销量超过8000辆。五菱品牌销量超过34.6万辆,同比增长28%。旗下宏光MINIEV销量突破85000辆,稳居中国市场新能源车销量榜首。

随着电动时代的到来,通用汽车将导入Ultium平台,该平台下的首款车型凯迪拉克LYRIQ预计将在2022年年初正式上市,预计将为通用汽车带来更加优秀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