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运动时尚,内饰简约规整,领克09亮相

2021年07月08日 11:36:02
分享到:
来源:敢动派

领克品牌诞生五周年之际,新豪华时代的黑马领克09推出,并于6月19日上海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的领克09基于SPA架构打造而来,作为领克当前车型中最大最成熟的一款产品,领克09融合了经典、优雅、豪华、智能等特质。

外观方面,前脸是整车设计的最大突破之处,作为中大型SUV,领克09极具车高优势,因此设计师大胆采用了全新纵向格栅造型,在前保险杠两侧也疑似设计有仿通风口造型,并且在格栅下部创新性引入一条新装饰线,为其命名“都市海岸线”,这条线与家族化的“都市天际线”完美的上下呼应,勾勒出前脸的大气轮廓。车身侧面,超越同级的最大L113尺寸,构建了领克09车身的优雅比例,从前轮中心到车内踏板长达620mm的间距,让领克09 从车头到A柱乃至整个尾部的侧面轮廓都更为舒展、流畅,犹如优雅的天鹅颈,充分彰显车身姿态之美。尾部部分的整体造型厚重、饱满,运用领克标志性贯穿式尾灯组,且灯组内部的细节与直瀑式的前格栅形成了呼应,使整车有着更强的设计感,同时新车还设计有隐藏式后雨刷。

内饰方面,延续了家族式内饰布局,采用简洁规整的直线条布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全车共配备6块屏幕,6块液晶屏搭配全车总共19处氛围照明营造出的效果也是非常的高级感,看起来科技感十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