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时速可达到270km/h,大众全新高尔夫R旅行版

2021年07月08日 11:36:05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高尔夫R旅行版图片,新车计划于今年8月中旬在德国、英国和瑞士等国家上市开售。在R性能套件的加持下最高时速可达到270km/h。同时该套件还提供了19寸轮毂,并增加了纽博格林赛道模式和漂移驾驶模式。

外观方面,既然是基于高尔夫打造而来的车型,所以在在前脸和车尾的设计基本上是和两厢版一模一样的,在车头的设计上明显是考虑了性能的需要,前脸的上半部分和普通高尔夫几乎没有差异,但是保险杠的镂空后方隐藏着非常重要的散热器,以满足发动机散热的需求,车尾的设计依然是四出排气的样子。

而内饰方面,大众全新高尔夫R旅行版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配备金属材质打造的换挡拨片。中控台上方搭载了液晶数字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并配备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此外,新车还提供了蓝色环境照明灯带、人造碳纤维装饰件、运动座椅、平底方向盘等多项配置。

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35kW,峰值扭矩42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