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辆智跑ACE来了,专治各种不服!

2021年07月08日 12:02:01
分享到:
来源:敢动派

日前,我们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本届广州车展上起亚智跑的换代车型——智跑Ace将迎来全球首发。

根据官方描述,智跑Ace外观造型有着较大升级,以更加时尚动感、硬朗的设计满足年轻一代的审美。现款智跑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此次广州车展即将首发的智跑Ace可以视作是该车的换代车型,我们预计新车的定位将继续维持紧凑型SUV市场,从而与现代ix35大众途岳日产逍客等产品进行竞争。

外观方面,智跑Ace提供两种造型供选择。其中1.5T车型与2.0L车型在造型细节部分有所差异,1.5T车型采用了熏黑点阵式格栅,车侧及尾部底部一周还加入了橙色饰条,看上去更显运动。两款车型可谓是有着不同的造型风格,1.5T车型偏向于时尚动感,2.0L车型则更偏向于大气稳重。

配置方面,智跑Ace配备了DRIVE WiS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带来L2+级自动驾驶。新车配备10.25英寸显示屏、NVH性能优化、GT Line专用座椅及橙色点缀,于细节处打造由内而外的高级感。

动力方面,智跑Ace分别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1.5T高功率版本发动机,其中1.5T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7kW,相比K5凯酷,动力更为强劲。

尺寸方面,本次上海车展首发亮相的智跑Ace是首款采用新LOGO的新车型,该车整体造型硬朗犀利,车身长宽高为4530*1850*1695mm,轴距达到2640mm,打造同级最大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