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全新大众高尔夫R旅行版官图 将于 8 月中旬于海外上市

2021年07月08日 12:19: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大众官方正式发布全新高尔夫 R 旅行版的官图,据悉其将于 8 月中旬于海外上市,未来不会引入国内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高尔夫R的设计,贯穿式灯带与蓝色饰条将两侧大灯组相连,拉伸了视觉宽度。专属的R徽标,凸显了新车的与众不同。车身侧面,新车相比普通版高尔夫R要长了不少,这样能给后排以及后备厢空间带来更多的提升。同时,新车依旧配备了经典的“银耳”外后视镜,侧裙也使用了更加运动的样式,再搭配双五辐式19英寸轮圈以及蓝色的制动卡钳,使得新车的运动感进一步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和高尔夫 R 保持一致设计,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设计,并且和悬浮式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相连接。新车提供带换挡拨片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换挡机,中控台上还采用 "R" 系列经典的蓝色氛围灯,而其桶型运动座椅使用了菱形格子样式搭配蓝色线条拉花的图案。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15马力,最大扭矩42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且还搭载了带扭矩矢量分配的4MOTION四驱系统,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最高时速被限制在25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