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加帅气运动的沃尔沃S60

2021年07月08日 12:29:01
分享到:
来源:敢动派

根据消息称,全新S60将提供豪华版和运动版两种不同的外饰风格,从设计、内饰、用料、安全,以及科技等各个方面,沃尔沃全新S60无疑都表现得非常出色。在这个价格段,我们可以买到不少豪华品牌的中级车型,从面子上和驾驶操控上都能够得到很好的均衡。

内饰方面,新车无论做工还是用料都是上等水平,最主要沃尔沃对于内饰材料的环保以及健康都有着更高的标准,这也是沃尔沃对于豪华的独特定义,整体豪华感方面有所提升。全新S60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搭配9英寸多媒体系统,风格简约,质感保持一贯水准。相对来说,沃尔沃S60在豪华的基础上多了不少人性化设计。

材质方面,沃尔沃全新S60在内饰的选材上也是非常讲究,其车内的镀铬装饰件全部采用防镍泄露控制工艺,车内织物也达到内衣级安全标准,而且沃尔沃全新S60是同级产品中唯一不使用沥青阻尼片的车型,有效杜绝了新车异味问题。

动力方面,沃尔沃全新S60车型全系标配2.0T发动机,提供四种动力供用户选择,分别为T3、T4、T5和T8,其中T8采用的是2.0T机械、涡轮双增压发动机加电机的驱动方式,还提供操控体验更出色的4C自适应底盘,可变的悬挂调校可以提供更加出色的底盘动态表现以及舒适的乘坐体验。

外观方面,沃尔沃S60采用了家族式的全新设计语言,使用立体感十足的前保险杠、直瀑式前格栅等,并且根据车型不同分别提供豪华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风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