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7.6万元起正式发售!国产特斯拉Model Y标准续航版来了

2021年07月08日 12:32:04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今天,我们发现特斯拉中国官网正式上线了Model Y的标准续航版本,在原来的双电机全轮驱动版(34.79万元)和Performance高性能版(37.79万元)的两个版本的基础上,这一操作为消费者进一步拉低了入门价格,仅27.6万元即可入手Model Y,且在一些限牌区域,如此车+牌的“打包价”,无疑真香。

当然,标准续航版本就意味着续航里程相对长续航版本有所减少——全新Model Y标准续航版的续航里程(国标工况法)为525公里(供参考:长续航版本为594公里,高性能版本为480公里),对于大部分日常通勤里程在60、70公里/日的车主来说,一周一充毫无压力,不失为一个性价比更高的选择。

而在性能方面,Model Y标准续航版在单电机后轮驱动的动力配置下,百公里加速仅5.6秒(高性能版为3.7秒),极速可达217公里/小时,对于追求加速感的性能控们来说,Model Y也不会让你败兴而归,当然了,跟自家高性能版比不过,跟市场中其他的2.0T高功率选手还是轻轻松松的。

配置方面,全景玻璃车顶、黑化的全车镀铬装饰、15英寸中央触控屏以及全新中控台设计、全新前门板设计等,都给安排上了。同时,Model Y标准续航版也将高级内饰套件作为了标配。而电动尾门和可放平的后排座椅同样实现了一键扩容后备箱空间,储物空间高达1919升,对于不选Model 3,选择Model Y的消费者来说这一点也是巨大的吸引力。

另外,Model Y全系标配11项主动安全功能、以及主动巡航控制和自动辅助转向等功能,让日常驾驶能够更舒适惬意,如果花6.4万元选装AP也能够在未来解锁完全的自动驾驶能力。健康方面,Model Y 配备高效微粒过滤器(HEPA)和生物武器防御模式。驾乘人员在车内时,HEPA空气过滤系统能有效阻止空气中的花粉、细菌及其他污染源进入车内,确保驾乘者免受严重空气污染的危害。

最后,在不少消费者相当关注的安全性方面,Model Y车身框架采用钢铝混合材质,关键部位使用高强度硼钢加固,可承受更大的撞击力。将电池组平铺布置在车身底部,也大幅提升了Model Y的整体结构强度,降低侧翻与侧面碰撞被侵入的风险。

据悉,Model Y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碰撞测试中,获得了五星碰撞安全评级。碰撞测试包括正面碰撞(驾驶员和副驾驶座位)、侧面碰撞和翻滚测试情况3个方面。

超充桩网络覆盖方面,目前全国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已突破850站,超过6500根超级充电桩,全面覆盖我国320个以上的城市。充电桩覆盖大部分旅游景点、高速服务区、酒店、旅游区,轻松满足车主在城市代步、近郊出游、长途自驾等多个用车场景的充电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